樱花年糕

忘掉所有美丽的牺牲

宿舍line日常 02

02

“啪”金力灿打掉了刘永才的手,“说了不许摸。”

刘永才收回手,小声嘟囔了句,“我就是忍不住嘛。”

金力灿内心叹了口气,只好耐心地说;“谁都会长痘痘的,没事,记住一定不要摸。”

刘永才懵懵懂懂的点点头,

金力灿表示,希望他是真的知道了才点头…

是的,刘永才长痘痘了。

这天早上天还没亮,文钟业起来上厕所,看见镜子前有个身影吓了一跳。

“永才哥…?”文钟业半眯着眼睛慢慢走到刘永才旁边,“哥在干什么?”

“钟欧巴,”只见刘永才一脸严肃的转过头来,“你真的要知道吗??”

被他哥的表情吓没了睡意,文钟业表情也变得认真起来,

“出了什么了事吗…哥?可以跟我说。”

“我长痘痘了!我不想活了………〒▽〒”

文钟业无言,转身准备回屋。

“诶你干嘛去啊?”刘永才抓住文钟业,

文钟业无奈的转回身:“哥,长痘痘是正常的事,不用担心,就像你两天不吃汉堡就会难受一样。”

说完拍了拍刘永才的肩膀潇洒的走了。

受到文钟业安慰(?)的刘永才愣住了,他倒没觉得汉堡和痘痘有什么关系。

他只是觉得,文钟业皮肤怎么那么好啊!

上节目时,MC问文钟业:“钟业君最近有什么新的发现吗?”

文钟业腼腆的一笑,“就是我发现皮肤一定要保养,好的皮肤是需要保养的。”

刘永才“唰”地看向文钟业,这这这不是指桑骂槐吗?

“我发现钟业君的皮肤好像就很不错呢?有什么秘诀吗?”MC问道,

秘诀?刘永才在心里腹诽,三天吃两天汉堡算不算秘诀?

只听文钟业慢悠悠的说,“我现在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水乳,皮肤就变好了。”

刘永才撇撇嘴,感觉自己脸上的痘痘又大了一圈。

刚想伸手去摸,身后的金力灿咳了一声,于是只好悻悻的收回手。

又不甘心的看了文钟业一眼,确实…皮肤变好了啊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