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年糕

忘掉所有美丽的牺牲

宿舍line日常 03

03

从那以后,刘永才有些避着文钟业。

金力灿发现这个现象后乐了,在待机室休息时问他:“你终于不和那个慢细胞待在一起了?”

刘永才看向他哥,委屈巴巴的说:“我再也不要见文钟业了…”

金力灿看到刘永才的小可怜样心里咯噔了一下,莫不是文钟业那小子背着我对刘永才干了些见不得人的事吧!

只听刘永才小声的说:“文钟业的皮肤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那么好!可是我长痘痘了…他还说什么长痘痘没事!他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!”说到后面还有些气鼓鼓。

金力灿笑了,他松了一口气,原来是这事。

他又一想,文钟业平日里总是霸占着刘永才,都没他的地儿。怎么能不趁机整一下那小子呢?

金力灿心里偷笑了一下,咳了下嗓子,见刘永才看向他,便正经着脸说道:“你不知道吧?钟业这几天喝完酒都问我他皮肤是不是变好了,不停叫我摸摸他的脸,我就说他怪不正经的。”

刘永才抖了下嘴角,勉强露出一个笑容,“啊…这样啊。钟业真的长大了啊……”

从那以后,刘永才都跟金力灿待在一起,不再回房间和文钟业一起睡。

文钟业心里特别委屈,心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╥﹏╥

文钟业心里不开心,连汉堡都不想吃了。

他想问问刘永才,可是一回宿舍,金力灿就把刘永才拉到自己房间,啪的关上门。

文钟业真的觉得特别委屈,他去找郑大贤,“大贤哥,永才哥是不是不再喜欢我了…”

郑大贤觉得摸不着头脑,“你为什么这么想?”

文钟业说了这几天刘永才都不愿意见他的事情,郑大贤突然“啊”的拍了拍头,

“那天在待机室我听到力灿哥说的话了……”

刘永才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,刚进去就被人抱住了。

“钟欧巴……”

“哥…不要再躲着我好不好……”文钟业抱着刘永才不撒手。

“钟欧巴…我……”“我知道你长了痘痘,但我根本没有嘲笑你的意思!”

一定是郑大贤那个家伙……刘永才刚想着突然感到文钟业抓住了自己的手,

“哥你摸摸看,最近我也长痘了!”

手摸到的地方是一个新长出来的痘痘。“我们现在一样都有痘痘了!”

“噗”刘永才揉了揉文钟业的脸笑出声,“傻子~”

“那哥可以回我的房间睡了吧?”文钟业一脸期待的看着他,

“嗯…”刘永才摸摸脸眨眨眼睛,“好啊。”

文钟业眯着眼笑了笑,他开始期待明天早上力灿哥的反应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