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年糕

忘掉所有美丽的牺牲

【农坤/丞坤】心思


*勿上升
*现实向,主农坤含丞坤
*多点小红心小蓝心啦,爱你们♡

-

陈立农阴沉着脸,左边耳语的两人实在让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下一秒范丞丞的手就搭上了蔡徐坤的肩膀,他抿了抿下唇,一言不发的转过头。

这样的情况有很多次了,他们两人旁若无人的互动。

范丞丞向来是毫无遮掩的,他把自己对蔡徐坤的喜欢公然的宣示于天下。成天像个小孩只是黏着蔡徐坤,毫无包袱的把他哥逗笑再顺理成章获得一个爱的抱抱。

实在是,令人非常不爽。

可偏偏蔡徐坤就吃这一套,他喜欢范丞丞这样活泼好动的弟弟,平常傻乎乎的,逗弄起来又非常上手。

他根本不知道范丞丞对他的那点心思。

——就如同他不知道我的心思一样。陈立农想到这,又暗暗的笑了。

我的哥哥啊,真的是太迟钝了。

所以不知道周围有多少渴望的眼睛在盯着他。

想得到他。

-

陈立农曾经在见面会上这样说过,“谁会不喜欢美好的东西呢?”

美好的东西,自然是要得到的。

他偏过头看蔡徐坤的反应,发现蔡徐坤也在看他,就给了他一个笑。

就是那种平常一样的,乖巧的笑。

他知道蔡徐坤喜欢他的听话。

再一回头他却看到范丞丞听到他的话后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那是对他话的一种认同。

陈立农不着痕迹的移开了目光,他的乖巧与不动声色还停留在脸上,内心却对范丞丞的反应不屑一顾。

迷人的玫瑰自然带刺,只有我适合摘下他。

演唱会当晚,蔡徐坤的手又过敏了,原因是范丞丞上了他的床。

陈立农皱了皱眉,喊住准备去房间找蔡徐坤的范丞丞,

“范丞丞”

“我想和你说点事。”

-

“叩叩叩”这么晚了是谁?

蔡徐坤放下药膏,打开房门。

“农农?”

“我想你应该不好擦药,我来帮你吧。”对面的少年笑的纯真善良,让人难以拒绝。

不只是手,还有脖子上也星星点点有着红疹。

陈立农用手沾了药膏,在蔡徐坤脖子上涂抹着。

这些红疹,有些已经靠近锁骨。

陈立农盯着那块皮肤,觉得手有些难以控制。

白皙的锁骨上沾染的红色斑点,看上去像是被人留下的吻痕。

陈立农咽了下口水,觉得下身有点火烧似的难耐。

他又咽了下口水。

“农农…?”“啊?怎么了坤坤”

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愣神的样子,忍不住笑起来想用手去揉他的头。

然而手被陈立农抓住了,

“早点睡吧,坤坤。”

-

慢慢的从某天开始,大家发现蔡徐坤身边总是会跟着一个陈立农。

而当队友问起范丞丞时,他也只是摇摇头不说话。

他是没法不失落的。

那天蔡徐坤过敏,陈立农和他说的话让他意识到,原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一些事已经发生了。

那天陈立农拦住他,表情略带抱歉的说:“因为你的亲近,所以坤坤才会又一次过敏,坤坤很困扰,你以后还是少靠近他吧。”

范丞丞看着眼前不比他高多少的人,“你怎么知道坤坤很困扰?”

闻言,陈立农对他笑了,用一种很无辜的眼神看着他,“因为我和坤坤在一起啊。”

然后丢下一脸难以置信的范丞丞,扭头走了。


范丞丞一开始是不相信陈立农的那套鬼话的。

陈立农白切黑,也只有蔡徐坤看不出来。

陈立农说他和蔡徐坤在一起,难道他们就在一起了吗。

相信陈立农我就是蠢蛋。

范丞丞在心里默默诅咒了两句。

可是那天晚上,范丞丞收到了来自陈立农的一条私聊信息。

陈立农说,坤坤睡了。

他点开一看,是蔡徐坤睡在床上的照片。

范丞丞把手机扔在旁边,

他闭上眼睛,不再说话。

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
-

蔡徐坤已经睡着了,陈立农坐在他的边上。

这几日以擦药为由,每个晚上都来这里。

蔡徐坤对他真的很放心,陈立农叫他睡觉他就躺在床上乖乖的睡觉了。

毫无意识的躺在床上,真的让人有机可乘啊……

陈立农眼神暗了暗,他对蔡徐坤的欲望早就在心里肆虐生长着。

他克制不住的靠近那副无数次在梦中交错缠绵的身体。

要是他现在对蔡徐坤做什么,蔡徐坤也不会知道。

他早就想……

可他最终还是没有做什么,

他只是俯下身,在蔡徐坤的耳垂后留下温柔的一吻,

然后深沉的笑了,

“哥哥,来日方长哦。”

所有的一切,

都在我的,


——意料之中。

-FIN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