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年糕

忘掉所有美丽的牺牲

宿舍line日常 01

01

刘永才还没醒。

一双睫毛颤动着,嘴唇微微张开,一只手搭在被子上,一只手随意地放在枕头旁——毫无防备的样子。

金力灿假装没有看到文钟业的眼神。

他捏了捏那人松软的脸蛋,又用手指头戳了戳,要是刘永才醒了,估计会大叫着甩开自己的手吧。

他感到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,又想去试探时文钟业拉开了他的手:“哥也只敢在他睡觉的时候这么做了。”

什么嘛,这小子,装作很了解的样子,我也只是看刘永才睡那么香不想叫他而已。

金力灿撇撇嘴,再一看文钟业,说话突然变得结巴,“呀……你……”

文钟业趴在刘永才上方,嘴唇离刘永才脸靠的很近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气息喷到刘永才耳朵上,呈现出淡淡的粉红色,有点莫名的色情,金力灿有点焦躁:“文钟业你在干……”

文钟业一个回头,金力灿噤声了——他知道有肌肉的人也不是好惹的。

文钟业看向刘永才,不像平日里的大吵大闹的兴奋模样,只是安安静静的睡着,特别干净纯粹的模样。

“永才哥~要起床了。”文钟业像平常一样,轻捏着刘永才的手叫他起床。

刘永才迷迷糊糊的醒来,揉了揉眼睛,“知道了,钟欧巴~”

声音还有些软糯与鼻音,头发还有些乱毛。

鬼使神差的,文钟业摸了摸刘永才的头。

刘永才没意识到什么,倒是金力灿,有些不爽的说道:“你也太没大没小了,难道刘永才不是你哥吗?”

文钟业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刘永才的手臂,像是撒娇一样,刘永才没忍住笑了出来,挠了挠文钟业下巴。

金力灿气急,走出房间并表示不想再看到这对狗男男。

今日文钟业vs金力灿,完胜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