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年糕

忘掉所有美丽的牺牲

【all荣】Bromance 01

大富翁综艺背景 

现背  人物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是大富翁杀青的日子,大家聚在一起庆祝着。洪知秀因为还有一个单人采访,因此不参与聚餐。

  他走之前特地叮嘱了权顺荣:“别喝酒,你一喝酒就容易喝醉。”到时我不在,那几个哥哥可不是好东西,这句话他在心里没有说出来。

  见洪知秀还有些不放心,权顺荣拉住他的手臂摆了摆,就像平时撒娇地那样,“放心吧哥,保证滴酒不沾!”说着还信誓旦旦地举起了拳头,成功把洪知秀逗笑了。


  可是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?平日和蔼亲切的哥哥前辈,今天好像一个劲地揪住他不放。见他始终不喝酒,几名哥哥暗下偷偷交换了几个眼神。

  李胜基直接将接了酒的酒杯举起,“顺荣呀,今天过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了,陪哥哥喝一杯吧。”自己推脱了太多次,再推脱就显得有些不尽人意了,见他微微蹙眉实在有些为难,曺圭贤直接将酒杯举到权顺荣嘴边,似是开玩笑般;“看来是要哥哥们喂呢。”

  权顺荣听了急忙摇头,他心里想着喝一两杯应该也不是大事,便迎着曺圭贤的手臂将他手里的酒喝了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喝到一半时曺圭贤的手似乎是忽然倾斜了一下,一下涌入了大量酒精的权顺荣被呛到开始咳嗽起来,“咳咳…”没咽下去的红酒顺着嘴角流至锁骨,甚至延伸至更深的地方,李东辉咽了咽口水,这个弟弟总是能轻而易举勾起他的欲望。一旁的柳演锡则感觉血一下往脑袋上涌,他急忙闷了口酒掩饰自己的失态。

  这时一杯酒又递到权顺荣面前,“我的面子也可以吧?”权顺荣一抬头,只见李胜基来到面前看着他,眼神中有种看不懂的幽深,权顺荣甩了甩头,一咬牙说:“行!胜基哥,我敬你。”他接过酒一饮而尽。

  

  接连几杯下肚,权顺荣开始有些头晕,他软软靠在沙发上,感觉有些热便扯了扯领口。“哥,我不行啦,不能再喝了…呢”

  权顺荣只觉得身上越来越没力,摆摆手臂推下了李东辉递过来的酒,像是白葱的手指尖触及酒杯接着软软地滑落下来,他根本意识不到周围有几双眼睛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他这副无力的模样刺激着其他几人,曺圭贤缓缓走上前刚想伸手触碰权顺荣的脸庞,便被一双手抓住了。“顺荣有些醉了,我先带他去休息。”李胜基抱起权顺荣,转身平视着其他人,其他几人没有吱声,曺圭贤摸了摸鼻头,让开了身子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,也不知道后面的能不能发出来T T

  总而言之,希望大家喜欢~

评论(22)

热度(2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